close
因為沒有聽到自己班的說明會,只好去聽中醫的
畢竟聽診器這種東西,感覺還是要自己實際玩過才敢買

先是史匹麗特牌的歐吉桑來
講了天花亂墜一番
說什麼自家的聽診器保固最好,物超所值
用最低廉價錢買到最高品質 行銷長庚二十年 學長姐愛用款....bla bla bla~
(只差沒有叫大家支持國貨了)

開玩笑...我就是因為用你家的聽診器聽半天聽不出來心跳在哪裡
還有黏答答的PVC管子(看起來就像超容易老化的水管)
我才想要跳槽到其他牌的
什麼贈送特殊顏色的扣診槌吸引不了我啦
品質比較重要

史匹麗特歐吉桑走了以後換三M
三M的阿姨來介紹的同時,我馬上A了一個傳說中的大師級經典二
號稱單面可操作,輕壓重壓的設計,有學長姐說用不習慣
不過我實際用,還好嘛~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分辨出高低頻
而且聲音比史匹麗特同價位的大多了!(大心)

這時候中醫同學有人舉手問了:"你們有送哪幾種顏色的扣診槌"
三M阿姨回答得很妙:"啊?我們只有一種顏色耶。扣診槌的顏色....
那重要嗎?"
噗哧,一句話堵死剛剛天花亂墜的史匹麗特炫彩扣診槌

不過另一個贈品更吸引我:"你們有送熊熊嗎~?"
"有有有!我們這次買所有系列都有送拍拍熊!"
阿姨忙不迭地拿出袋子裡面黃色小熊娃娃"可以別在聽診器上面唷"
"喔喔喔喔喔~!"全班歡呼鼓掌 "超可愛的啦~"女生叫道(@@)
(原來這就是拍拍熊的命名來由?)
真是一擊必殺,我看一群人立刻棄史匹麗特投奔三M牌

接著試用結果
大師級的好像確實比較大聲
但解像度比四千大洋的WA聽診器的確稍微差了點
不過....學生還是不要用太好的好了
反正剛當克拉克也聽不出什麼名堂

就決定是你了!三M牌水霧藍大師經典二代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s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