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

***

首先謝謝十九屆這麼用心的幫我們辦送舊。
從進場開始,就看到你們佈置會場的用心:
蜿蜒的通道好像把我們拉進時光隧道,
一張張通緝海報讓我們追憶起當年投入曉韻的熱情。
之後的山寨板送舊表演真讓我們笑到不行,
(張巧嘉你們學得實在太厲害了)
心裡OS:當年我們的原汁原味有這麼搞笑嗎?
沒想到你們還把那時候我們演出的影片檔拿出來給大家重新回味一番,
這才讓我知道:恩,真的很好笑。
早知道你們會把我們當年的表演拿來做文章,
那時候方軾涵要我和俊嫻犧牲色相的時候就該大力反對才對(笑)。

接下來的RPG真是讓我運動了不少,如果因此瘦下來我要好好請你們客。
原本以為老人家不會再接觸這樣子的活動了,
沒想到那晚我在長庚大學不顧形象的跑步,好像回到了大一的單純世界......

***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文詞形容我對曉韻合唱團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我的大學生活沒了曉韻,一定完全不一樣。

在曉韻,我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夥伴,好歌友--
讓我信賴不已的軾軾,成為我心靈導師的嫻嫻,音樂上惠我良多的羊咩,
帶給我歡笑和運動的踢莉,沉熟穩重永遠可以信任的阿曼尼,
默默在背後付出的宋柏和慶偉,任勞任怨的好室友震亞,
還有我最倚重的 冠軍伴奏 兼超強音準器 兼好好樂理老師,罐頭
--擔任幹部期間,我們共同創造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迎新嘉年華的施主席,護理之家公演
(喔!那被高層和歌舞團亂入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
,校內公演,一起聽音樂會,一起創造了省賽奇蹟
(呵!雙料冠軍!真是曉韻共同的榮耀呀!)
--我怎麼能忘呢?

當指揮的時候,我孤身忍受著學習的孤寂。
我記得當初我的夢想,是把曉韻打造成歡樂的歌唱天地,讓大家都喜歡合唱。
嘗試著用我自己的方法,努力營造輕鬆的團練氣氛。
當學弟妹們喜歡上合唱,進而自己努力,在合唱世界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時,
我覺得我的付出和辛勞沒有白費。
謝謝小朋友們,願意接受我的指導,把我當一回事。
也要謝謝十八屆的朋友,忍受我的任性和不成熟;
更要謝謝曉韻的學長姐和老師,帶領我接受重重考驗,讓我在這段期間成長許多。

還記得嗎?我們去年才送走栗準,賈咪,冠華,
彥智,親怡,萬媽,陳璇,育瑩等學長姐。
還記得嗎?去年我們才看著學長姐哭得唏哩嘩啦。
今年在台上眼泛淚光的,已經是我們了!
時光芿冉,當年仰望著學長姐的學弟妹,如今也要離開校園了。

但不變的是,曉韻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還有我們對音樂的熱愛。

任時光匆匆流逝,我只在乎你......

***
看著拿到的紀念DVD,
淚光不自禁泛出。(阿嫻一定又要罵我濫情了)
謝謝,謝謝,
有大家,真好

十九屆呀,
話說我們幾個在送舊前討論,
 "如果這次送舊演出順利,我們明年再出一發!"
看來你們可以好好期待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s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