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容易就夢到電影或是類似卡漫情節的夢= =|||
明明就已經脫離宅行伍了@@
尤其是昨天夢到的情節,還頗ACG的:

主要角色活脫脫都是從平安時代出來的人物
男主角似乎是法力高強的陰陽師
從他的手中會發出紅色或白色的光球:白色是治癒,紅色則最後會爆炸
詳細情節不清楚了,總之好像是三角戀愛的樣子
女王愛上了陰陽師,陰陽師雖然對女王也有好感,但心中卻早已有所屬,愛上了政治犯的女兒
所以整場夢就是陰陽師帶著政治犯女兒逃離大獄的故事了......

一開始是監獄裡面的大爆炸,只見紅光四射,像是馬雅金字塔的監獄應聲倒塌
陰陽師挾著愛人,先是在運河裡面潛泳逃走,接著又跑到市區裡面
夢裡面視角一直切換,在巷弄裡面逃來逃去是第一人稱視角(還頗像FPS的),
到了主要有對話的情節,又馬上變成第三人稱視角
(這....這根本就是遊戲了嘛= =)

夢的最後,陰陽師來到一個湖畔,愛人躺在他的水袖上,靜靜睡著
原本以為可以平安出境了,沒想到湖水此時起了漣漪,
接著從巨大的波浪中,身著白色長袍的女王現身了
(請想像小美人魚裡面,海底女巫從大海現身的場景)
女王聲稱,只要陰陽師能重回她懷抱,不只能享有榮華富貴,更能成為一國之君
看著政治犯女兒,女王冷笑了幾聲:"哼哼!就憑你這個小女子,也想跟我搶?"
政治犯女兒淚流滿面,低聲訴著:"去吧!不要再理我了,我只是你的累贅而已"
陰陽師眼神堅定,看著女王,點了點頭
女王露出滿意的笑容,正準備施法把情敵射殺時,卻看到:陰陽師的嘴角不自覺上揚
女王往自己身子底下一看,赫然發現整個湖面已經罩在一個巨大紅色光球中,
而自己馬上就要被那紅光球吞噬!
接下來轟隆一聲





......我就醒了orz
現在想想,夢裡面的這種對白,還真夠給他芭樂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s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