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30 星期六 【宜】納采 訂盟 嫁娶。

是個好日子呢。

於是,臉書上的朋友們,有一群分享著結婚的喜悅:
杯觥交錯、新郎新娘衣冠楚楚、巧笑倩兮。

另一群,則為了凱道上不堪入目的歧視,怒目相瞠、書空咄咄。

---

有個朋友,適從中正紀念堂途經,
跟我聊天,朋友回想起剛才凱道上的人們,
他管不住自己的憤怒,微微地發抖,嘴唇都泛白了。
"怎麼可以這樣?"他說,"他們怎麼可以這麼無知地散發公然的歧視?"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同理他的憤怒,
但我也同理那群教友們堅定不移、所謂的"信仰"。

真有上帝的公義國,我想,絕對不在現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s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