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2台北愛樂合唱團與澳門樂團,將在國際名指揮林望傑指導下,
於澳門玫瑰堂演出孟德爾頌的神劇:以利亞
演出訊息點這裡

合唱團錄取名單如下:

正取名單:
S1:何欣蘋、羅心汝、郭姿君、游麗鈴、梁又中、吳梅華、
楊蕙宇
、陳毓潔、吳姵瑩、陳秀雲
S2:鍾佩珍、謝斯韻、王薈榕、吳丞卿、馬杰海、林愫嫻、
吳 雙、范秋屏、林守珍、吳華芬
A1:黃倩茹、吳棠芬、石紜綺、胡 琪、唐怡君、宋怡瑾、
王逸琪、周元川、林予婷
A2:江安琪、湯軒柔、張渝韻、張郁琦、吳尚桓、徐牧君、
張巧嘉
、張維君、蔡宛玲、陶姵仁
T1:穆福淳、李泳杰、吳俊儒、邱岳杰、方君民、陳昭佑
陳長聖
T2:杜明遠、劉昶宏、陳祥麟、潘叡智、陳俊溢、姜翔耀
陳輝鐘、游宏基
B1:馬慶英、蔡榮杰、莊馥鴻、吳宏達、王復民、翁茂琪、
張逸魁
、孫文凱
B2:陳治宇、丁達明、劉家宏、朱正志、莊博涵、林志剛、
蔡維恕




聽到長庚團的人都上,真是嚇一跳!又驚又喜
果真是有考有保佑XD

之前去義大利,體驗了大教堂裡的聲響效果,心中就有一個夢想:
"身為合唱團員,怎麼可以不在歐式教堂中唱歌呢?"
過去兩年,兩次與愛樂澳門團失之交臂
(巴哈的東西我真的不熟,實在不敢考呀@@)
如今終於可以有機會站在玫瑰堂的祭壇上高歌了!


(玫瑰堂內溫暖典雅的主祭壇)

玫瑰堂(Igreja de São Domingos),正名為玫瑰聖母堂聖多明我教堂
位於澳門的市中心,至今已有400多年歷史
1587年,由西班牙聖多明我會所建,
玫瑰聖母 (Our Lady of the Rosary)為主保,
次年由該會的葡萄牙教士所接管
由於起初只由木板搭建,故被華人稱為「板樟堂」,
直至17世紀方改為磚石的結構。


(玫瑰堂夜晚的外觀)

玫瑰堂被稱為是澳門現存最美麗的教堂
除了是信仰中心,玫瑰堂也是澳門地區的表演藝文中心
包括諏訪內晶子在內的諸多國際級音樂人,都曾在此演出


(諏訪內晶子在玫瑰堂演出的情景)

哈哈
能夠有機會上這個舞台
又可以去澳門三天兩夜玩免住宿和機票錢
實在是叫我太興奮了

喔~威尼斯人shopping mall等等我!飲茶蛋塔還有杏仁餅!
澳門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s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