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酒量超差,兩杯淡調酒就讓我掛了。

昨天在西門町和睿以及其他朋友喝酒,結果第二杯調酒還沒完全下肚,我就把剛剛喝的連本帶利吐得一乾二淨。

雖然人很不舒服、處於昏昏沉沉狀態,但是大腦的理性和記憶(大概)還沒完全消(我還可以回答得出100-7是多少XD)。一片混亂中,腦袋接受的訊息是:店內的員工很無奈的幫我清理地板和桌子,旁邊的酒客熱心的問睿要不要叫車送他回家,一行的朋友整個囧在那邊,他說他從來沒看過這麼不會喝酒的。

嘔吐物中,除了剛剛吃下去的鹹水雞以及酒精之外,還有很多黏液,整個胃部被弄得翻天覆地的,連續吐了幾次大概全部清空了吧。

嘔吐之時,腦中閃過的畫面是,影集裡面美國白人女生在馬桶前抓兔子,旁邊的姊妹淘無奈的把她的長髮挽起來,使她不致吐到自己的秀髮。以前以為:怎麼可以喝到這種田地?現在相似的場景臨到我的身上,才引起共鳴,原來醉後嘔吐是如此不快、且麻煩別人的經驗。

不論好壞,都是一種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s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